石狮市召开生猪屠宰专题部署会议
2020-01-03 浏览量:

12月31日下午,石狮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生猪屠宰专题会议,加强生猪屠宰环节的执法监管,维护生猪产品质量安全。该市农业农村局主任科员廖赞团,副局长许明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动植物疫病控制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产投公司分管负责人、食品公司及灵秀、永宁生猪屠宰场相关负责人及从事生猪屠宰大户等4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部署了两节期间生猪屠宰安全生产,开展生猪屠宰领域警示教育及相关法律法规学习等宣传教育工作。同时,针对日常监督发现的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对生猪检验检疫工作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

关于如何推进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四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做好两节期间生猪屠宰安全生产工作;二是立即行动,生猪屠宰场要做好隐患整改工作,完善日常管理制度;三是严格执法,农业综合执法大队要完善生猪屠宰领域违法行为举报制度,严厉打击生猪屠宰领域违法行为;四是协作配合,各部门要密切联系,加强联动,做好两节期间生猪产品质量安全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