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植绿色梦想•共享生态文明”主题党日植树活动
2019-03-13 浏览量: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增进单位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绿化意识,3月12日上午,泉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泉州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泉州市科技开发中心、 泉州市科技信息研究所、泉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少林社区党总支等单位主办,泉州启禾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在泉州鲜花港开展“同植绿色梦想?共享生态文明”植树活动。

泉州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所长庄卫东代表主办方讲话,他讲到:3月是春暖花开的日子,3月是万物复苏的日子,3月更是植树的日子。在这个生机勃发,绿意盎然的阳春三月里,今天迎来了第四十一个植树节,市残疾人联合会、市农科所、市科技开发中心、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丰泽东湖街道少林社区近百人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相约在鲜花港,开展以“共植绿色梦想,共享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党员主题活动日和青年志愿者活动。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将为大地注入生命的活力,为蓝天增添生动的色彩,为我们的家园筑就一道坚固的绿色长城,为生态文明建设树立一面鲜红的旗帜。

泉州启禾园农业科技总经理陈锦和带领大家参观去年种植的君子长廊,科普园区花卉,讲解了孔雀草、向日葵、樱花树、柳树等多种植物的特性、用途、栽植及养护方法。还参观了传说中的鲁冰花。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各单位党员志愿者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大家三五人一组默契配合,你扶苗,我填土,他浇水,认真地完成着每一道工序,栽下一株株树苗。在春风的吹拂下一株株新树苗摇曳生姿,焕发出盎然生机,为美丽家园增添了一抹新绿。

本次活动以植树绿化为载体,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参与绿化活动中,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增强了绿化意识、环保意识,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到实处,同时营造了各单位团结协作、融合共建的良好氛围。(来源:启禾园资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