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管理办坚守岗位,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0-02-05 浏览量: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市农科所园区管理办认真落实所里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迅速开展行动,采取有效措施进行防控,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抓住园区入驻企业人员流动较大、生产复杂性、管理较难这一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通过网站、微信工作群等网络渠道,及时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和假期生活提示,开展健康教育,向园区人员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要求,提醒外出人员按要求佩戴口罩,保持清洁卫生和充足睡眠,做好自身防护;加强园区管理办、企业人员的排查工作,做好大门出入人员体温检测与登记;加强园区入驻企业从业人员信息登记日报告制度;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及公共场所消毒、通风;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确保做到不漏人;如发现异常情况,按照要求做好信息登记,并劝其尽快就诊,切实保障大家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园区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