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集盛鸽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4-05-15 浏览量:

福建集盛鸽业发展有限公司创办于2012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总投资约为2000万元,年产量达130万只。公司基地位于泉州台商投资区农业科技园区内,占地55亩,分三期完成。是我省第一家采用先进的养殖设备的现代化种鸽培育及肉鸽养殖大型综合性企业,通过环保评估认证,取得《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无公害产地证书》;公司肉鸽及鸽蛋类产品通过国家权威质检部门检测,获批无公害农产品,为我省首家鸽类无公害产品。

公司引进白羽王鸽、美国大王鸽、银王鸽、红卡奴、白卡奴等十几个优良品种,以培育种鸽、肉鸽养殖、肉鸽加工、冷藏保鲜、成品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拥有独立的直销店及专卖店。

以公司为主体成立的“台商投资区集兴乳鸽生态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是我省第一家鸽类农民专业合作社,实行以公司+基地+农户(社员)的现代化管理模式,将带动周边农户发展肉鸽养殖,促进农户增收、企业增效,壮大泉州肉鸽养殖产业,推动肉鸽养殖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