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裕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2014-05-15 浏览量:

福建省裕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1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泉州台商投资区农业科技园区内,公司投资约500万元,占地面积30亩地,其中一期建筑面积 4000 平方米 201311月建成投产;二期建筑面积 2000 平方米

公司致力于金针菇的工厂化栽培,采用国内先进的食用菌生产线、生物技术和优良菌种(部分自研),引进研发人才,实行标准化、规模化、机械化、自动化的生产模式,全年均衡生产和供应,具有品质高、产量稳等特点,属于现代高效农业。

现日产金针菇5吨,年产值人民币约1500万。二期投产后,日产金针菇预计将达到10吨,不仅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还有显著的社会效益。生产以米糠、玉米芯及其它农作物的加工下脚料为原料,通过与生物技术的有机结合化废为宝,最大限度地提升农产品附加值,为农户增加玉米芯等原辅材料销售收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