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农村处莅临市农科所调研指导
2020-09-27 浏览量:

  9月23日,省科技厅农村处处长王志锋莅临泉州市农科所专题调研,市科技局局长杨昌文、市农科所所长庄卫东等领导陪同调研。 

  王处长一行首先到达位于台商投资区洛阳镇的泉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参观考察了园区肉鸽养殖场、台湾兰花新品种繁育、红掌集约化栽培和香草种质资源圃等现场,随后到市农科所所部参观综合实验室,并与所领导和科技人员代表座谈。调研中,市农科所所长庄卫东汇报了农科所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科技创新、“三农”服务等方面工作与成效,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等。王处长对市农科所在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尤其在科特派员服务模式上先行先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市农科所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转变思想观念,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集中力量发展优势学科,努力将农科所建成具有泉州区域特色和学科优势明显的农业科研强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