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基地落户洛阳园区
2019-12-18 浏览量:

近日,园区入驻企业福建集盛鸽业发展有限公司被泉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列为泉州市26家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建设单位之一。

将食品安全摆在首要位置是食品企业的使命,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更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集盛鸽业投资建设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旨在进一步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常态化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与科学素养,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共治氛围。

多年来,集盛鸽业公司加强与泉州市农科所等科研院所的技术合作,在采购检验、饲料标准化、工序管理、产品在线控制、产品包装出厂等各环节均制定相应的规范,以保证产品质量稳定可靠,树立起泉州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入驻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典范。2017年集盛鸽业旗下产品鸽蛋、肉鸽成为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指定产品,2018年被认定为泉州市城市副食品调控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