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所邀请市委党校老师主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8-04 浏览量:

  为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7月27日,市农科所邀请泉州市委党校教务处曾文权副教授主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曾文权副教授以“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形成与确立”为主题进行授课,以中共党史为线索,追根溯源回顾了党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形成与确立漫长而艰辛的历史过程,从马克思主义方法论的角度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问题。

  党课结束后,党支部书记魏毅作总结讲话,强调实事求是是马克思主义活的灵魂,是党的思想路线的核心,是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要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筑牢实事求是思想之基,站稳实事求是立场和路线;实事求是也是科研精神的本质,作为科技工作者,要在工作中树立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运用实事求是的思维方式、弘扬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回答和解决新阶段人民群众所关心的农业生产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充分凝聚农业科研和推广力量,更好地用科技助力农业现代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