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所团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2021-07-01 浏览量:

  6月24日,市农科所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本届团支部书记武竞超主持,农科所党支部青年委员、副所长谢少和莅会指导。

  会上,团员青年共同学习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资深院士张光斗的先进事迹和《反对本本主义》一文。武竞超同志向全体团员作团支部2018-2021年工作总结报告,并宣读团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及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经投票,新一届团支部委员由蔡锦玲、梁超凡、林诗婷等3名同志组成。会后,新一届团支部召开支委会议,选举蔡锦玲为新一届团支部书记,梁超凡任组织委员,林诗婷任宣传委员。

  谢少和副所长对上一届团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团支部班子顺利交接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团支部工作提出期望与要求:一是要围绕科技创新、服务“三农”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使团支部工作更好地服务我所农业科研中心工作,服务广大青年干部职工;二是要把握当下,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自我锻炼,团结协作,充分展现青年欣欣向荣的面貌和创新前卫的思想;三是要引导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党组织推荐优秀人才,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