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所所长主讲党课:克服本领恐慌 提升学习力战斗力
2021-07-01 浏览量:

  6月23日,市农科所所长庄卫东以“克服本领恐慌  提升学习力战斗力”为主题,主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庄卫东从“本领恐慌与本领自觉”“学习力就是战斗力”“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等三方面进行授课,回顾了党的学习上五次重大创新和发展,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善于学习的政党,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是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的历史经验。庄卫东强调,学习力就是战斗力,要正确把握学习方向,坚持马克思主义学风,成为做好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在知上下功夫,学出信念、学出情怀、学出担当;要在行上见成效,干出实绩、干出影响、干出事业。

  此外,所长庄卫东对农科所2021年上半年行政业务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当前工作存在问题,并就落细落实项目实施验收、基础设施建设、“双抢”、生产试验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巡察“回头看”问题整改等下半年重点任务作了部署,庄卫东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所激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推动农业科研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