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科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03-23 浏览量:

  为认真吸取鲤城区欣佳酒店“3·7”楼体坍塌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加强农业科研安全生产管理,消除事故隐患,3月18日,泉州市农科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所长庄卫东带队前往洛阳园区,深入了解各入驻企业生产复工情况,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生产必须抓安全,强化关键环节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特别是食用菌生产企业要注意高压灭菌锅、锅炉等使用的安全。

  副所长许朝辉、谢少和2位领导以实验室和租赁场所为重点,检查实验室消防设施、药品管理、特种设备检验情况等关键环节,督促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同时全面排查租户是否存在“三合一”场所、违章搭盖、外地输入人员等情况,要求租户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并配合我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上报外来务工人员人数及健康情况。

  检查结束后,副所长谢少和组织租户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中共泉州市委办公室  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房屋安全“百日大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增强安全意识,配合我所和相关部门做好场所内建筑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检查,配备消防设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