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第21巡回指导组深入市农科所调研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19-11-27 浏览量:

11月21日上午,泉州市委第21巡回指导组组长毛伟雄率指导组全体成员,莅临市农科所调研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指导组组长陈振荣陪同调研检查。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内业资料、与职工代表交流座谈、测评、实地调研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会上,市农科所党支部书记魏毅详细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所长庄卫东介绍农科所发展情况。毛伟雄组长对农科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和为民服务解难题,体现了市农科所服务“三农”的初心和助力乡村振兴的担当,并对下阶段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推动学习深化,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建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二是持续推进调研成果转化,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三是持续推进整改落实,按照上级统一要求,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会后,毛伟雄组长一行深入市农科所承建的泉州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实地了解园区入驻企业及农科所成果展示基地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