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科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
2019-10-21 浏览量:

10月17日上午,农科所召开职工大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议邀请中共泉州市委党校冯伟福副教授作专题辅导讲座。冯伟福副教授围绕“践行初心使命 积极担当作为”主题,讲授“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来源”“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两方面内容,既回顾历史,又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深刻的理论阐述与生动的事例说明兼具,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使干部职工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在全所营造了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

农科所支部书记魏毅主持了上午学习讲座,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担当作为的方向不偏离;二是要立足本职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农业科研单位提出的“三个面向”的要求,大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成果转化应用;三是要凝聚干事合力,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担当,扎实地把本职工作做好做到位,中层以上干部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各室、中心要加强配合,及时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

当天下午,所支部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并围绕“主动担当作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