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农机驰援一线战“疫”
2020-02-12 浏览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防控形势,安溪县农机站迅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深入一线多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年轻干部坚守入口。农机站2名年轻干部奔赴清水岩高速出口疫情防控战场,对驾乘人员进行测温筛查和信息登记等防控工作,坚守安溪入口。

webwxgetmsgimg (10).jpg

农机干部在高速出口严格登记信息

二、骨干力量下沉一线。抽调1名农机骨干助力湖头镇光电产业园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排查员、代办员,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排查登记相关人员情况,保障留观人员日常生活物资、缓解精神压力,守护好辖区群众、员工安全

webwxgetmsgimg (17).jpg

农机干部助力湖头镇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三、党员干部增援社区。农机站5名党员干部下西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加强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工作,开展入户排查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正确理解、主动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

(22).jpg

安溪农机党员增援下西社区宣传排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