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管理总站联合我区农机部门开展农机购置补贴核验工作
2020-01-13 浏览量:

 

    为推动我区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工作进展,加强我区农机安全生产工作,1月9日,市农机管理总站到我区联合开展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核验暨节前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检查组随机抽查百崎乡莲埭村和洛阳镇上田村共三户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受益户,认真核对铭牌号和农机购置补贴申请编号。在实地检查农机具补贴落实情况的基础上,向我区农机购机者详细了解机具使用情况、质量安全,倾听我区农民群众对农业机械的需求,大力宣传农机购置补贴惠民惠农政策。

同时对农机具进行安全检查,及时发现隐患问题,分发安全生产宣传手册 ,提醒广大农民群众在使用农机具时要认真遵守操作安全规程,注意自身及他人安全。


                               泉州台商投资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

                                   2020年1月9日

微信图片_2020010916351212.jpg微信图片_2020010916351217.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