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环境与国土资源局、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2019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平安农机”示范村名单的公示
2019-11-07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十三五”时期创建“平安农机”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在区农机管理和安监部门自评、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与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核查,拟确认张坂镇群贤村、玉园村、玉埕村等三个行政村为泉州台商投资区2019年创建“平安农机”示范村,现按规定程序给予公示。

在公示期间,凡对上述候选“平安农机”示范村有异议的,可向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与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反映。
   公示时间:2019年11月8日-2019年11月13日
   电话:0595-27398876(泉州台商投资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

      0595-27559733(泉州台商投资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    泉州台商投资区管理委员会

环境与国土资源局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9年1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