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机总站党支部组织参观长江支队纪念园
2019-10-14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浓厚氛围,缅怀革命前辈的光辉业绩,增强大家事业心和使命感,10月12日,泉州市农机管理总站组织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一行18人到丰泽区桃花山红色教育主题公园­­——长江支队纪念园进行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191014101031.jpg

微信图片_20191014101018.jpg

    从泉州革命史到长江支队精神、长江支队简史和人员名单等主题浮雕,带领我们走进记忆,重温了革命历史,切身感受了长江支队临危不俱的英雄气概。在支队人员名单中,当大家看到单位离休干部杨天才、董万成两名同志赫赫在目时,感到特别骄傲和自豪!崇敬之情油然而生,他俩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微信图片_20191014101025.jpg

微信图片_20191014101035.jpg

    通过学习参观,大家深深感到革命的艰辛、战争的残酷、和平的可贵,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烈士用鲜血换来的,在今后工作中,要倍加珍惜、加倍努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全市农机化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