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机总站党支部重阳节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9-10-08 浏览量:

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6日下午,市农机总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黄振辉带领相关人员一行4人,利用国庆假期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同志,代表党支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全站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同志生活愉快、福寿安康!


    慰问组首先看望了原站长潘云山老干部。一进屋,黄振辉书记就送上节日祝福:“明天是重阳节,同时您的80岁生日也即将到来,我代表总站党支部来看望您,祝您节日愉快、健康长寿、幸福快乐!”随后与潘云山夫妇和儿子深切交谈,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并感谢老站长为全市农机化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

潘云山.jpg

     在97岁高龄离休干部董万成老人家中,书记转交了组织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与老人一同回顾奋斗历程。临别前,黄振辉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好身体,幸福的安度晚年,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随时与单位联系。

董万成.jpg

    在洪佳才老干部家里,黄书记给他送去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也祝他八十岁生日快乐。并与老洪拉家常,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小孩工作和家庭情况等,共同追忆过去一起工作往事。

洪佳戈.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