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机总站党支部开展“四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2019-07-05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七一前后,泉州市农机总站党支部积极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积极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奋力谱写“五个泉州”建设新篇章。

组织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6月26日,市农机总站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泉州市“三合一”机关党建工作体系》以及《习近平在宁德》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学习,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6月27日,市农机总站党支部联合惠安县农机站党支部开展“纪念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一是参观惠安县武装暴动屿头山纪念碑、屿头山战斗革命烈士纪念碑园、五陈乡苏维埃政府纪念馆等,加强党史和党性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参观陈木春民俗风情馆、山霞村孝文化公园,了解惠安民俗风情,弘扬孝善文化,传承良好家风家训,凝聚社会正能量。三是参观惠安雕艺博物馆,让大家身临其境地观摩惠安工匠精湛的雕艺技术,进一步弘扬大匠精神。

组织参观一场图片展


7月2日,市农机总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闽台缘博物馆参观“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该图片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讲述中共一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史,展示中国共产党初创时期走过的峥嵘岁月,阐释中国共产党人的建党初心。通过参观学习,让大家重温党的光荣历史,不断增强光荣感和使命感。

慰问一名困难党员

为体现对困难党员的关心爱护,7月3日市农机总站党支部黄振辉书记带领相关人员走访慰问了单位困难退休党员严向红同志,为她送去了慰问金和党组织的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鼓励她勇于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2.png

1.png

3.pn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