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思想”掀起“大学习”热潮
2018-09-20 浏览量:

按照省委、市委关于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工作部署,近日,市农机总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大学习”活动力求将新思想切实运用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中。

我站根据“大学习”的内容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制定了《泉州市农机管理总站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活动计划安排表》,精心组织“大学习”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积极参加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等活动,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积极撰写心得体会等,不断提高学习成效。9月5日,支部开展了一场“大学习”交流会,与会党员在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畅谈了一段时间以来的学习体会和认识,有的针对某一主题进行发言,有的从综合角度谈了体会,还有的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收到了较好效果。

交流会上,支部书记黄振辉强调要求,开展“大学习”活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做好“一个带头,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要坚持以学促行坚持学思用统一、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作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建设现代农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