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机总站党支部结合党建“三级”联创开展7.1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6 浏览量:

庆祝建党97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深化党建“三级”联创机制。7月4日,泉州市农机总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安溪县,联合安溪县农机管理站党支部、安溪县魁斗镇大岭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大家一起参观了安溪家风家训展厅、中共安溪中心县委旧址等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并深入大岭村盛峰家庭农场,调研该农场的生产经营情况,鼓励其引进先进农业机械提高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

2.jpg

在安溪家风家训展厅里,大家通过观看历史照片、视频资料和实物素材,深入了解李光地等安溪历史名人的家风家训,深刻感受中华民族家庭传统美德;在安溪县魁斗镇佛仔格的中共安溪中心县委旧址,通过图片文字资料及解说员的讲解,大家深入学习了解中共安溪中心县委积极发动群众开展武装斗争,领导组建“红二支队”,解放安溪、永春、德化、大田、漳平和宁洋六县,推翻国民党在福建反动统治的光辉党史。

1.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重温了党的历史,接受了党史和正风肃纪教育,这将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弘扬良好家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