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8-03-21 浏览量:

         2月9日,根据市纪委、组织部有关部署,我单位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黄振辉、吴德育、林辉才、肖世妙等同志参加会议,市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雄同志莅临会议指导。

         会上,黄振辉同志首先介绍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及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并通报了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其次,他代表站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聚焦6个方面的问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刻进行自我剖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市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雄作了讲话。她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能够对照《准则》和《条例》,认真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采取多种形式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找准找实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要求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强机关内部管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创新业务工作,争取在新的一年里我市的农机化工作有新突破,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