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防范农机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2019-04-09 浏览量:

        第二季度.jpg

        4月4日上午,泉州市在永春县美湖酒店召开全市2019年第二季度防范农机安全事故工作会议,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区)农机管理部门主要领导和农机监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全国、省、市相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泉州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学习了江苏盐城市响水县“3.21”爆炸事故相关报道,对全市农机管理部门进行警示教育;部署了下一阶段农机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并举行了2019年农机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会上,黄振辉站长强调,各地农机管理部门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3.21”化工爆炸事故的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增强安全风险意识,大力落实农机安全生产责任制,督促农机行业单位落实农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采取更加有力的针对性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防范措施落实,抓好当前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