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防范农机安全生产事故会议
2018-08-09 浏览量:

图片2.jpg


86日,泉州市农机总站召开全市2018年第三季度防范农机安全生产事故工作会议,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区)农机管理部门主要领导和农机监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及目标责任督查情况,开展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各地农机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会上,黄振辉站长部署了2018年下半年全市农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要求各地农机部门切实加强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认真抓好存在问题的跟踪整改,积极创新农机安全宣传形式,全面深化“平安农机”示范创建,持续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大力提升监理人员业务水平,确保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