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举办“平安农机”示范创建专题推进会
2018-05-03 浏览量:

       4月20日,泉州市召开2018年“平安农机”示范创建专题推进会议。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区)农机管理部门主要领导和农机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振辉站长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市“平安农机”示范创建取得的成绩,并明确要求各县(市、区)农机部门要继续开展2018年“平安农机”示范创建,至少创成1个市级“平安农机”示范乡镇,全市力争创成1个省级示范县。同时要求各地农机部门作为创建的主体,要深入乡镇、村居指导示范创建工作。

       会议深入分析了去年“平安农机”创建形势,鼓励各地农机部门要敢于创先争优,积极稳妥地推进“平安农机”示范创建工作,努力开创农机安全生产新局面。

       会议还邀请了2017年市级“平安农机”示范乡镇惠安县净峰镇林惠彬副镇长,在现场作“平安农机”示范乡镇创建经验介绍,并将镇、村相关创建材料带到现场进行交流。随后,市农机总站王国华同志介绍了去年全市示范乡镇创建的先进经验好和做法,详细讲解了“平安农机”示范乡镇创建的具体步骤和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专题推进会,各地农机部门有效克服了对示范创建的畏难情绪,为我市2018年“平安农机”示范创建工作的全面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