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2017年度农机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集中考评
2018-01-29 浏览量:

       

       2018年1月19日上午,泉州市农机总站召开全市2017年度农机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集中考评会。市农机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区)农机部门主要领导、监理业务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振辉站长传达1.12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精神,要求各地全面加强农机安全监管,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黄振辉站长还向市级“平安农机”示范乡镇的惠安县净峰镇等乡镇颁发了牌匾。同时,林辉才副站长通报了省道安考评组对我市的考评情况,并要求各地要采取有力措施,深入开展第三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有效消除报废拖拉机再次上道路行驶的安全隐患。
       考评会上,考评小组按照考评体系对各地农机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考评打分,各地农机工作人员现场交流了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及资料收集整理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