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推进农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2017-07-06 浏览量:
  
    为确保2017年厦门会议和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泉州市农机管理总站扎实推进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和多功能拖拉机专项整治,有效地打击了农机违法违章行为。
    6月1日至7月31日是泉州市农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的第二阶段。市农机管理总站站长黄振辉带队深入辖区各县(市、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查,泉州台商投资区农机工作人员与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开展联合执法,在杏秀路东园镇区域查获1起涉嫌无牌无证、无证驾驶、严重超载的拖拉机,执法人员对违章超载拖拉机进行扣留处置,农机工作人员同时对过往的拖拉机机手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泉州市永春县农机管理站与蓬壶镇政府联合举办安全生产文艺晚会,结合“农机安全生产月”宣传向群众宣传农机安全知识,并发放农机安全生产宣传资料500多份。
    截止7月1日,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159人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27家,排查安全隐患24处并全部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